大概是终于想起了自己还有个lof,于是我又回来了

荣耀高中三年二班(1)

·本来想写周翔但是最后不知道为什么生出了这篇……这个梗是我高一的同桌干过的,至今让我记忆犹新(。)叶黄双花校园paro,黄乐闺蜜情好棒好棒好棒的(捧脸

·不知道要坑到什么时候orz

·那么我们开始啦

----------------------------------------------------------------

      又到了一周一次的班会课时间,不过今天班主任被扯去开班主任会议了所以现在班里已经成了鸭子窝。

      班长喻文州表示太乱了他管不了,等大家说累了就安静了。

      教室正中央。

    “快点快点,趁他还没醒赶紧的!记号笔拿来快!一会儿醒了你就死定了叶修我跟你说!哎你动作轻点啊小心吵醒他!”黄少天努力压低了声音在叶修背后上蹿下跳。“还用你说,这么多话,吵醒了算你的啊。”叶修也压低声音回,手下动作丝毫不受影响,在脸朝外趴在桌上睡觉的张佳乐嘴唇右上方,点了一个黑点。

      抱胸端详了一眼,觉得不太明显,于是又描了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村东头的张媒婆啊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唔唔唔!!”黄少天拼命压抑自己豪放的笑声未果,引来了刚刚三国杀输掉了的孙翔。于是他立刻忘掉了输游戏的郁闷,跟着大笑起来,却被叶修眼明手快捂了嘴。呸呸呸了三声,满脸嫌弃甩开叶修的手后转头发现三国杀第二轮开始了,于是忙不迭跑回了自己座位加入了进去。

      张佳乐睫毛动了动。

    “少天,你借的谁的记号笔?快还给人家吧人家急着用呢。”叶修一脸淡定地把笔塞到黄少天手里,然后一脸淡定地转头抄作业。“啊?哦我想想是借的谁的来着好像是郑轩传给我的,传来传去的谁还记得原主是哪个啊……等等卧槽叶修?!你栽赃我?!”猛然醒悟的黄少天一把将作案证据扔出了一个抛物线。

      张佳乐睁开了眼睛,第一眼看到一个黑色记号笔从背后飞出去,第二眼顺着抛物线看到了黄少天。

      还保持着抛投姿势的黄少天。

      张佳乐顿了顿。

      黄少天下意识屏住呼吸。

      张佳乐换了个姿势接着睡。

      黄少天:“……”

      竖着耳朵打算听热闹的叶修:“……啧。”

——tbc——

评论(8)
热度(18)

© 桑榆已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