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终于想起了自己还有个lof,于是我又回来了

荣耀高中三年二班(1、2)

•还剩二十多天高考写文攒个人品orz


•因为距第一篇太久远而且时间点是同一个,所以干脆放在一起了。(肯定不是为了凑字数。(严肃脸     


——————————————————————————

         又到了一周一次的班会课时间,不过今天班主任被扯去开班主任会议了所以现在班里已经成了鸭子窝。


        班长喻文州表示太乱了他管不了,等大家说累了就安静了。


        教室正中央。


      “快点快点,趁他还没醒赶紧的!记号笔拿来快!一会儿醒了你就死定了叶修我跟你说!哎你动作轻点啊小心吵醒他!”黄少天努力压低了声音在叶修背后上蹿下跳。“还用你说,这么多话,吵醒了算你的啊。”叶修也压低声音回,手下动作丝毫不受影响,在脸朝外趴在桌上睡觉的张佳乐嘴唇右上方,点了一个黑点。


        抱胸端详了一眼,觉得不太明显,于是又描了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村东头的张媒婆啊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唔唔唔!!”黄少天拼命压抑自己豪放的笑声未果,引来了刚刚三国杀输掉了的孙翔。于是他立刻忘掉了输游戏的郁闷,跟着大笑起来,却被叶修眼明手快捂了嘴。呸呸呸了三声,满脸嫌弃甩开叶修的手后转头发现三国杀第二轮开始了,于是忙不迭跑回了自己座位加入了进去。


        张佳乐睫毛动了动。


      “少天,你借的谁的记号笔?快还给人家吧人家急着用呢。”叶修一脸淡定地把笔塞到黄少天手里,然后一脸淡定地转头抄作业。“啊?哦我想想是借的谁的来着好像是郑轩传给我的,传来传去的谁还记得原主是哪个啊……等等卧槽叶修?!你栽赃我?!”猛然醒悟的黄少天一把将作案证据扔出了一个抛物线。


        张佳乐睁开了眼睛,第一眼看到一个黑色记号笔从背后飞出去,第二眼顺着抛物线看到了黄少天。


        还保持着抛投姿势的黄少天。


        张佳乐顿了顿。


        黄少天下意识屏住呼吸。


        张佳乐换了个姿势接着睡。


        黄少天:“……”


        竖着耳朵打算听热闹的叶修:“……啧。”


       “嗒嗒嗒……”楼梯间里突然响起急促的高跟鞋声,班里霎时间安静下来,随即是接二连三拿试卷拿课本的声音,刷啦刷啦连成一片,与哗啦哗啦翻页的声音和啪地拔开笔帽的声音遥相呼应。三秒钟之内班里已个个埋头拿笔作学霸样——就等班主任进来了。


        “咔,咔,咔……”黑板正上方的表淡定地走着秒针。原来这钟还会响。黄少天胡思乱想中。“呼,呼,呼……”……好像哪里不对?黄少天和叶修同时抬头对视一眼,又一起看向声音发出的方向,正巧与刚刚把手机放回口袋里的孙哲平——就是张佳乐的同桌——对视上了。然后他们终于找到了声源:张佳乐还在睡,而且从打呼的频率来看睡得还挺安详。前桌后桌的于锋邹远之类本着爱护同学的原则,拼命憋着笑,邹远肩膀一抽一抽,于锋不停揉脸。


  

     孙哲平面无表情拿出一支笔,盖上笔帽,对着张佳乐腋下的痒痒肉,戳。


        张佳乐猛地弹了起来:“我靠!”睁着朦胧的眼睛看到了孙哲平手中的笔,也顾不得揉揉自己睡得发红的脸和耳朵,对着人胸口就一拳捣过去。孙哲平不痛不痒地受了他没用什么力气的拳头,“老班来了。”说着朝背后墙壁一靠,左手手肘搭在桌子上,右手手指灵活地转着笔,看了看张佳乐嘴角上方的黑点,还是决定什么都不说了,免得引火烧身。


        “……哦。”张佳乐终于清醒过来,揉了揉眼睛,随手从书包里掏出一支笔架在了手指间,慢慢醒神去了。


        下一秒,教室门被猛地推开,露出了苏沐橙灿烂的笑脸。


        “我靠!怎么是你!你什么时候出去的!故意的是不是!你都跟叶修学坏了你知道吗!全班都被你吓死了!”黄少天把笔一摔,对苏沐橙的恶作剧做出了严厉(?)的控诉。所有人都长呼一口气,班里瞬间又炸了起来。


——tbc——


评论(2)
热度(10)

© 桑榆已晚 | Powered by LOFTER